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大梦贯长空》入选学习强国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近日,由红塔集团工会创作的诵读节目《大梦贯长空》经云南玉溪市总工会推荐入选“学习强国APP”。作品从两个历史转折时间节点贯穿70个春秋的风雨兼程,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背景,以情景诵读的画面再现了当代红塔产业工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推动云南跨越式发展,积极投身祖国建设,谱写中国梦的篇章。

  “凝聚磅礴力量,激荡复兴气象”,去年10月,在云南省玉溪市委宣传部牵头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玉溪市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诵读活动中,《大梦贯长空》作为第一个诵读节目开场,把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鸿篇再现,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演出现场一次次的掌声不仅是对《大梦贯长空》创作团队的肯定,更是对红塔产业工人时代风貌的褒奖。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红塔集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37名演职人员荣获荣誉证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