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后勤第四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游军
A+ A

  4月13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后勤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争做最美追赶者,打造全国一流卷烟工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谈“政绩观”;传达学习了公司、工厂年度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和工厂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工厂党员干部政绩观专题教育和“追赶者大课堂”学习品牌创建实施方案。

  在“X”内容中,召开了“争做最美追赶者”主题活动动员会,动员全体党员职工,围绕公司组建运行和工厂异地搬迁双双“五年考”,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并按照活动内容及进度作了要求。与会党员结合打造“全国一流卷烟工厂”、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做最美追赶者”等内容展开了讨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