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上海卷烟厂顺利召开十七届三次职代会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 作者:
A+ A

  3月30日,上海卷烟厂召开了第十七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大会首次以线下文件流转和“移动门户”APP线上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探索创新“互联网+”云会议模式在线下大型会议领域的实践运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兼上海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朱洪武作的题为《坚定“做精做强”战略思想提升“双基”工作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新一流卷烟工厂”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工厂取得的成绩,并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工厂工作的总体目标和任务。在新的一年,工厂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行业“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做精做强”战略思想,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夯实管理基础,加强基层建设,贯彻落实“更快、更好、更高”工作要求,提升“敏捷、智能、优质”三大制造能力,全力打造以“智造、活力、美好”为特征的“新时代,新一流卷烟工厂”,为支撑集团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号召,全厂职工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光荣使命与历史重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改革发展大局,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定“做精做强”战略思想,全力完成工厂2020年及“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新时代,新一流卷烟工厂”建设新篇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