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荣获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0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陆璐
A+ A

  近日,四川省德阳市委市政府发布表彰决定,对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显著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被评为德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长城雪茄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国家局、四川中烟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紧扣目标任务,坚持党建引领、创新驱动、品牌带动、改革推动,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着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总体呈现出品牌快速发展、产品结构稳步提升、经济运行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继续保持了中国雪茄领导者的地位。

  下一步,长城雪茄厂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四川中烟年度工作会上的各项安排部署,围绕“百亿雪茄”阶段性目标,勇担中式雪茄“破题”的行业责任,强化执行抓落实,系统谋划新发展,做推动四川中烟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