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评出2019年度优秀政研论文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庄丽
A+ A

  10月29日,红塔集团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举行年度政研论文评审会,一批内容实、质量高、适用强的政研论文脱颖而出,为集团开展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度,集团政研会共收到由省内四厂、本部以及红塔辽宁公司和海南红塔公司报送的政研论文53篇。论文主题涉及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企业文化、品牌发展、人力资源管理等多个方面。

  这一批政研论文呈现以下特点:一是论文主题紧扣当前集团发展实际,围绕开展职工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展开调研论述和分析探讨。其中,就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等重点课题进行了深入思考和研究;二是论文内容实用性明显增强,“真、细、实”的特征凸显,适用、可用的方法和对策多了,反映了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对具体工作实践具有较强指导意义。

  本次评审邀请玉溪师范学院、玉溪日报社、红塔区教育局等外部专家、学者,依据红塔集团政研论文评审标准进行评审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论文6篇,二等奖论文12篇,三等奖论文18篇。部分优秀论文将报送云南中烟政研会参加年度交流评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