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动力车间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袁恒
A+ A

  10月10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动力车间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节、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力在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涪陵卷烟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支部书记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题讲了一堂党课,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交流讨论。

  支部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工厂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上深刻领会、检视问题需全面具体,整改落实要持续彻底; 

  要主动将自我进步、工作推动和群众满意作为主题教育的效果检验标准时常进行自我检验;要以昂扬的斗志、无私的奉献和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完成车间年度目标任务接续奋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