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制丝车间党支部多举措强化作风建设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胡超
A+ A

  近期, 江西 中烟南昌卷烟厂制丝车间党支部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以“治庸治懒、提能增效、狠抓落实”为重点,围绕“从严治理、作风重塑、务求实效”的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干部员工的政治责任感和纪律执行力,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一是注重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通过党员大会、党小组会、支委会等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统一思想,广泛发动,务实推进,形成改进作风的合力。

  二是直面问题隐患,深入查纠整改。组织党员群众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持续查找在“怕、慢、假、庸、散”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暴露显性和隐性的各种具体表象。同时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系统分析原因,找准关键因素,系统思考在管理推进、考核督促、务实效果等方面存在的缺失,形成改进建议措施清单。

  三是创新主题活动,强化作风建设。通过开展机电维修人员作风建设、党员首自检竞赛、季度明星党员评选等主题活动,提高党员责任意识、匠心精神,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为车间全体职工树榜样、立标杆、激发动力,营造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