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开展品质革命三年攻坚行动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适应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决定,从今年起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对标先进企业、推进优质优产”品质革命三年攻坚行动。

  四川中烟提出,对标先进企业,实施优质优产,持续推进品质革命,是一场全方位的制造质量升级的革命。公司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要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落实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突出战略引领、顶层设计、市场导向,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质量提升为主线,对标先进企业,推进优质优产,聚焦聚力关键课题,为用三年左右时间实现公司成为行业第二方阵标杆提供有力支撑。

  四川中烟要求,攻坚行动要坚持遵循规律、把握方向;坚持质量第一、质量兴企;坚持整体谋划、重点突破;坚持分类施策、循序渐进;坚持聚焦短板、协同发力。各级各线要把力量凝聚到品质攻坚上来,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具体措施,抓紧出台推动品质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进度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举措和要求落实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