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中烟在云南省“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上获表彰

2019年05月0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李云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4月29日,云南省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隆重表彰劳模先进。云南中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获者曲靖卷烟厂吕忠、“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获单位曲靖卷烟厂、“省工人先锋号”荣获集体昭通卷烟厂卷包车间、“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获者烟机公司韩国栋、“省第二批云岭工匠”荣获者玉溪卷烟厂吕小波在大会上获表彰。

  云南省副省长高峰、董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荣获全国及全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职工技术技能大赛技术状元和云岭工匠代表颁奖。获奖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广大劳动群众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发动起来,引导他们立足本职岗位比干劲、比作为、比贡献,在比学赶超中促发展促跨越;高度重视提高劳动者素质,加快培养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真情关爱劳动群众,让劳动者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激励全省广大职工和各族群众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此次受会议表彰的云南中烟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在各企业岗位练兵、素质提升、技术技能创新等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们立足本职,辛勤劳动、勤勉敬业、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示了云南中烟广大职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甘于奉献的时代风采,为全系统广大干部群众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