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山东中烟召开“五一”劳模工匠事迹报告会暨“五四”青年座谈会

2019年04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9年“五一”劳模工匠事迹报告会暨“五四”青年座谈会。公司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烟草专卖局与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第十五次联席会议精神。来自生产、营销、技术、管理等岗位的7位劳模、工匠代表作事迹报告,讲述他们个人成长成才经历和立足岗位践行劳模工匠精神的事迹。部分青年职工代表发言,表达了以劳模工匠为榜样,积极进取、担当作为,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公司分管领导代表公司党组向全系统劳模和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公司各级劳模工匠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她指出,各级劳模工匠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为广大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树立起榜样。她勉励青年职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在一线磨炼意志、增长才干。各级群团组织和广大群团干部要发挥好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政治作用;准确把握新时代主题,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建功公司高质量发展,勇做新时代的泰山挑山工;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和“五四精神”,做好劳模工匠培养选树宣传工作,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持续加强群团组织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职工工作水平。

  劳模工匠代表,相关部门、中心负责人,各卷烟厂、集团公司群团工作分管领导、群团部门负责人,青年职工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