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安徽中烟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暨人事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24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暨人事工作会议,传达行业2019年党的建设暨人事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党的建设和人力资源(离退休)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志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志彬指出,做好党的建设和人力资源(离退休)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人事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认识,强化担当,锐意进取,推动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事业发展的优势。  

  王志彬强调,2019年,安徽中烟党的建设和人力资源(离退休)工作要做到“六个聚焦”。聚焦“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夯实基础,筑牢组织堡垒,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聚焦责任担当,突出严实作风,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组织路线,提高工作水平,积极谋划干部队伍建设战略规划;聚焦选贤任能,坚持事业为上,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聚焦人才激励,完善分配制度,不断提升薪酬管理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