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广东中烟主要领导到广州卷烟厂调研并上党课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3月26日,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唐健到广州卷烟厂调研,详细了解广州卷烟厂党建“两责三基”工作体系以及高质量发展落实情况。唐健以“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引领基层党建实现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互融共赢”为主题,为员工上专题党课,深刻阐述抓好党建工作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明确高质量党建工作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要求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筑牢基层党建工作基础,积极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唐健充分肯定广州卷烟厂去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一切工作;二是切实筑牢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大力促进党建工作的引领和推动作用;三是进一步提振信心、凝心聚力,积极营造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

  广州卷烟厂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生产运行情况。广东中烟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