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强化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作用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刘斌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聚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认识,知行合一促进党的建设。

  本次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按照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严格要求,厂党委会前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内容,结合收集的各类反馈意见,按照“四必谈”要求,开展谈心谈话,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

  会议由玉烟党委书记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巡视整改和巡察整改“回头看”整改清单落实逐条对照落实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源头分析,直击要害,针对核心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进行深层次剖析,对个人责任清单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等逐一进行说明,每人均针对查找出的问题深入剖析表现与认识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在良好氛围下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直抒己见,不拐弯抹角,不搞含混建议。相互坦诚的批评意见得到了被批评同志的充分理解和认识,并作了积极的表态发言。

  红塔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恒及集团党建工作相关负责人出席并督导规范会议质量。李恒同志对会议作了点评发言,肯定了玉溪卷烟厂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和按照程序进行的环节及取得的实际成效,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系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切实发挥党建对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党建与生产经营要充分融会贯通,弘扬工匠精神,尽心履职企业交付的责任;三要切实转变作风,严肃党内生活,防止“四风”反弹,放下身段,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正视差距,释放潜能,打破惯性僵化思维,适应形势变化,大幅提升产品力,确立有自身特色的创新型工厂目标,树立新标杆,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开创新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