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荣获全省“2018年度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称号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四川省国资委组织开展2018年度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评选。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被授予“2018年度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以来,四川中烟紧扣全面依法治省和法治烟草建设的要求,一是全面组织实施,在健全机制上下功夫。二是领导带头学法,在示范引领上下功夫。三是融入生产经营,在法治实践上下功夫。共修订完善涉法制度50余份,认真组织开展课题研究,《关于四川国有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的现状问题及对策建议》被四川省国资委评为“2018年度依法治企优秀重点课题”。四是着力多措并举,在营造法治氛围上下功夫。由于普法成效明显,在行业“七五”普法中期检查中,被国家局法规司检查组给予了“态度有心、措施有力、创新有效、融合有度”的高度评价。

  下阶段,四川中烟将紧紧围绕“三步走”战略目标,认真总结推广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深入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大力宣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各项党内法规,认真学习烟草专卖法律体系和与烟草行业生产经营管理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积极创新法治宣传的平台、载体、阵地和形式,不断拓展法治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力求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努力开创普法工作新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