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宪法的相关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根据中宣部、司法部和国家局通知精神要求,日前,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全司范围内广泛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将贯穿整个12月,其中“宪法宣传周”于2日至8日举行,活动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重庆中烟强调,各部门、各卷烟厂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活动首要政治任务,运用多种方式,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支部要组织集体学习,特别是深入学习第五次宪法修正案;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通读一次宪法;邀请法学专家开展干部职工宪法学习培训;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创新形式开展宪法宣传教育。

  重庆中烟对活动开展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纳入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内容,将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宪法、遵守宪法情况纳入干部绩效考核重要内容;三是要落实普法责任,把宪法学习宣传列入本部门本单位普法责任制清单;四是要注重普法实效,坚持日常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五是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学习活动经费,认真下载学习资料,积极创作各类宪法宣传作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