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开展“讲文明、树标杆、做表率”作风建设活动

2018年11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启动了“讲文明、树标杆、做表率”作风建设活动。

  此次活动原则是四个结合,即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坚持领导示范与全员行动相结合,坚持整体推进与体现特色相结合,坚持统筹融合与持续提升相结合。四川中烟拟通过2个月的集中建设,达到四个方面的目的,一是素质能力全面提升。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强化党员教育,淬炼党员本色,提升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严守“四个服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奋力追赶超越。二是面貌形象全面提升。规范办公环境、严格劳动纪律、加强效能建设、提高办事效率、加强服务意识,有效激发敢干事、会干事、善干事的良好氛围。三是职工满意率全面提高。紧紧围绕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较突出、职工反映问题较多的方面,加大整治力度、创新服务手段、优化服务方式,全面提升职工群众满意率。四是工作目标全面实现。紧紧把握省委“发展烟草千亿级产业”战略部署的重大机遇,围绕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紧扣“三步走”战略目标,切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高效优质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