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开展“聚焦发展目标 建功千亿川烟”劳动竞赛

2018年10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助推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启川烟新的百年征程,近日,四川中烟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聚焦发展目标 建功千亿川烟”劳动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的原则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公司年度工作会议部署,动员公司上下全体干部员工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乘势而上,为四川中烟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发展氛围,为千亿级烟草产业和公司“三步走”目标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竞赛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创新创效主题竞赛,围绕公司打造十大类别劳模(大师)创新工作室要求,开展技术攻关、发明创造、成果转化等创新创效竞赛活动。二是优质优产主题竞赛,围绕生产全过程质量管理,开展质量对标劳动竞赛活动。三是协同营销主题竞赛,围绕公司年度销售目标和旺季销售工作部署,开展全员协同营销劳动竞赛活动。四是技能提升主题竞赛,围绕职工技能素质提升,开展岗位练兵、师傅带学徒等竞赛活动。

  为切实组织好此次竞赛活动,四川中烟要求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明确目标,注重实效,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积极发动广大职工充分运用新媒体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广泛进行宣传,营造“聚焦发展目标 建功千亿川烟”劳动竞赛活动的浓厚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