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持续强化政工工作为改革保驾护航

2018年08月10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杨杰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党委召开政工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上半年政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下半年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政工服务生产经营的水平。

  会议总结了工厂上半年政工工作情况。2018年以来,玉烟紧紧围绕行业及云南中烟政工工作的相关要求,党纪工团“大政工”协同共进,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及测试督”“再出发、创一流”“万名党员进党校”“七一”系列活动等主题实践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参加云南中烟微信公众号“再出发 创一流”网上竞答、利用中国烟草网络学院网络平台开展十九大学习、开通“玉烟2018年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栏目、向社区发放《居民公约》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措施,全体干部党员活动参与率达100%,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队伍的理论知识水平,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党员队伍力量,工厂党建、纪检、工会、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预计成效。讲文明、树新风、邻里和睦、守望相助等风尚在职工中蔚然成风,玉烟“大政工”协同效应得到进一步提升。

  会议传达了近期云南中烟党组、红塔集团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云南中烟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及《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嫁娶等有关事宜的暂行规定》,对照清单中罗列的6个方面共24项工作要求,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分解,系统安排下半年政工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始终坚持党委核心领导与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体系建设,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基层党建巩固年”与“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围绕红塔集团“稳份额、提结构”工作主线,依据“品牌、制造、市场”的工厂发展轴,服务品牌,服务生产经营,引领工厂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发挥党、纪、工、团“大政工”协同作用,振奋精神,强化“四个自信”,为打好品牌复兴攻坚战提供良好的政工环境和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