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组织党员学习活动 凝聚队伍力量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王玉珏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期以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党委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及测试督查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理论知识水平,统一思想,凝聚党员队伍力量。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万名党员进党校”及红塔集团党委的相关要求,玉烟党委通过党委会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积极发动各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云南中烟微信公众号“再出发 创一流”网上竞答,目前已答题四期,参与率均在96%以上;二是充分利用中国烟草网络学院这一信息平台,整合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课件24部,开通“玉溪卷烟厂2018年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栏目,要求全体中干、全体党员参与学习,参与人数804人,参与率100%,共完成6835个学时。玉烟党委还先后开展了5期善洲学院党员培训,培训党员229名;三是进一步督促指导各基层抓好学习各项工作的任务落实,把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检查学习效果,重点结合《红塔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及部分“玉溪市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于7月19至31日,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测试督查工作,采取纸质闭卷考的形式,组织工厂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进行集中测试,对在外协销的支部书记,也陆续进行了补考,成绩均在95分以上。

  通过开展学习及测试活动,玉烟党委将持续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具体举措,不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素质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