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千亿级产业”工作部署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2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通过的两个重要《决定》,安排部署省委提出的打造“千亿级产业”目标任务。

  6月29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成都召开。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会议指出,这两个重要《决定》,一个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是管总的指导性文件,另一个是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是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的专项文件。

  在《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省委明确指出,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实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排头兵工程。做强原产地初加工和农产品精深加工,优先发展名优白酒、肉食品、粮油、纺织服装、烟草、茶叶、中药材等千亿级产业。

  专题学习会上,四川中烟领导班子成员谈了对两个重要《决定》的认识和理解,并提出了贯彻落实“千亿级产业”的措施。按照省委提出的目标任务,四川中烟党组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战略目标,并强调公司上下要围绕打造“千亿国企”目标,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四川中烟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