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召开二季度中心组学习会暨纪念建厂八十周年系列活动动员会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石燚/文、张嵬/图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5月28日,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组织召开二季度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重烟建厂八十周年动员会。

会议现场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共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廉洁纪律要求的通知》和《重庆市纪委通报八起典型案例--多名干部被问责》等文件精神。

  会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重烟建厂八十周年系列活动作了动员,动员全厂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各部门、党支部、分工会高度配合,认真组织开展好知识抢答赛、青年员工座谈会、品牌文化故事征集、品牌设计大赛、重烟老物件征集、党员红色行暨党员市场行、精益制造事迹宣讲比赛、职工文艺展示等八个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振精气神,确保工厂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担当作为引领好的政治生态,组织开展好纪念重烟建厂八十周年系列活动,继承发扬重烟老一辈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