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明确2018年工作思路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主要工作计划,明确工作基本思路。

  会议提出,今年公司工作的基本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准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牢记使命补短板,抓铁有痕树品牌,践行三大责任,持之以恒提升五种能力,推动四川中烟高质量发展,实现品牌发展、税利增长、环境友好、员工快乐的目标。

  会议要求,围绕这一基本思路,要具体把握好六个方面: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以国家局关于激发科技创新活力调动“两个积极性”的若干意见为指导,发挥三联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平台优势,用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把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主攻方向,推动四川中烟从传统烟草供应商向优品生活服务商转型。坚持把抢抓机遇作为突破口,增强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坚持把质量提升作为基本要求,紧紧围绕建设“质量强国”、“烟草强省”,时刻牢记“支支系命运、包包是尊严”,做到产品质量无可挑剔、无人挑战。坚持把弘扬工匠精神作为鲜明导向,围绕“四个突出”的选人用人导向,营造劳动光荣、精益求精的良好风气。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保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四川中烟历史性变革和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