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2016年发展持续向好呈现五大亮点

2017年02月06日 来源:娇子家园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娇子家园编辑报道  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四川中烟成立后的创业元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国家局、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四川中烟公司党组牢固树立“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的理念,带领全体干部员工以高昂的创业激情和坚定的发展信念,牢记责任使命、直面困难挑战、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全力“谋变突围”。

  四川中烟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抓品牌、抓创新、抓市场、抓质量、抓管理,川烟销售呈现出诸多亮点:一是新产品实现商业销量17万箱,位列行业第一;二是一类烟增幅排名行业第二;三是三类以上增幅排名行业第三;四是商业销量增幅和商业批发收入增幅均排名行业第五;五是细支烟商业销量增幅215.6%。

  同时,从特色工艺、特色香原料、特种滤棒等方面入手,全面打造科技支撑体系。目前,已申报4项发明专利,获得授权6项实用新型专利,“笑脸滤棒生产装置”于2016年3月获英国授权国际专利,滤棒香线技术项目11月2日获得2016年度中国烟草总公司技术发明奖,正在申请国际专利。

  川烟发展正持续向好,未来大有可期。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四川中烟工业公司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着力提升“五个能力”,大力弘扬“正直豁达、智慧精微”的企业文化,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目标引领,充分发挥公司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全体干部员工积极性、创造性,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实现2017年目标任务奋力拼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