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优秀共产党员巡讲团到乌兰烟厂宣讲

2016年09月20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朱宝健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9月12日,红云红河集团“学榜样 勇担当 重实干 创卓越”优秀共产党员巡讲团走进乌兰浩特卷烟厂,宣讲先进事迹。

  乌兰烟厂党委书记吴岗代表工厂致辞,他表示,优秀共产党员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着不平凡的价值,乌兰烟厂全体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在“降本增效”、“精益管理”、“技术攻关”、“创先争优”等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知促行,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的力量,为云南中烟、集团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巡讲团的9名成员,是集团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们中有着工匠精神的劳模党员、有着离岗不离党的离退休党员、有着活力担当的青年党员。他们用质朴的话语讲述着自己的故事和心路历程。他们扎根一线、爱岗敬业、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着所有观众,他们的宣讲激励大家时刻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宗旨,走在前列,争做表率。全厂党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为优秀党员代表的精彩宣讲喝彩。

  集团纪委书记代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在烟草行业面临的严峻形势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应坚定发展信心、从严要求,务求成效,以本次巡讲为契机,以9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忘初心,牢记宗旨,落在实处,作出表率。要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党纪党规的遵循者、勇担尽责的笃行者、推动发展的聚力者,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把先进典型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在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员工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不忘初心中担当奋进,共创集团、工厂发展明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