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营销 > 业外纵览 > 正文

年轻干部应加强党性修养

2012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廖道沣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工作座谈会上指出,要加强年轻干部道德修养,引导年轻干部树立良好作风,加强对年轻于部的党性教育,以保证年轻干部健康成长,这对新形势下加强年轻干部的党性修养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正确方向。新的发展时期,年轻干部要应对好来自国际和国内、党内和党外的挑战,担负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任,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就必须自觉加强党性修养。

  年轻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是适应形势的需要。从国际上看,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国与国相互依存日益紧密,同时面临的国际竞争日趋激烈,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增多,意识形态和思想文化领域的斗争也会更加激烈。从国内看,随着一系列变革的深入推进,社会各阶层的利益格局发生了变化,人们思想活动的多元性和差异性明显增加,如何正确处理各种社会矛盾,协调不同群体之间的关系,这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年轻干部只有以深厚的党性修养作为立业之本,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和思想道德上的纯洁性,才能提高应对复杂局势的综合素养和能力,才能经受住各种考验。 

  年轻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是担当重任的需要。党的十七大向全党发出了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的伟大号召。要实现这一宏伟蓝图,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就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成为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模范,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科学发展观的忠实执行者、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自觉实践者、社会和谐的积极促进者。  

  年轻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是永葆先进的需要。年轻干部只有以德为政,做到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工作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才能赢得民心归附,实现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近些年职务犯罪“年青化”提醒我们,年轻干部已经成为腐败高危人群之一。要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就必须全面自觉地加强年轻干部的党性修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