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Fontem Ventures收购美国电子烟油公司股权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总部位于荷兰的Fontem Ventures日前表示,已经收购了Cosmic Fog Vapors的股权,并称其为“高品质电子烟油的标志性创新者”。

  Fontem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Brant Peto和Rob Crossley于2013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成立了Cosmic Fog,该公司在开发独特口味方面享有极高的声誉,非常吸引成人蒸汽烟使用者。他们的产品远销美国和全球60多个国家的5,000多家蒸汽烟商店。

  烟油是全球电子蒸汽烟行业价值最大的贡献者。

  Fontem公司首席执行官Titus Wouda Kuipers表示:“我们对与Cosmic Fog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此举表明我们致力于看到蒸汽烟类别的增长和繁荣,也说明我们热爱他们的激情和创业精神。从他们的专业技术以及蒸汽烟的销售渠道,我们看到了一个很好的机会。Cosmic Fog将继续发挥它最擅长的功能——开发独特的、高品质的烟油。”
 
  与此同时,Peto表示,此次合作使Cosmic Fog能够充分利用Fontem在蒸汽烟类别的经验,包括遵守法规,确保Cosmic Fog的客户在国际蒸汽烟市场成熟后能够继续使用其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