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全球尼古丁论坛计划准备完毕

2017年05月11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全球尼古丁论坛(GFN)组织者日前表示,2017年活动计划已制定完毕,将于2017年6月15-17日在波兰华沙万豪中心酒店举行。

  计划于6月16日和17日开展GFN主计划,届时将探讨与尼古丁使用相关的快速发展的科学以及瞬息变化的环境,包括政策应对以及不同利益所有者对此的影响。

  该计划将包括全体大会、专题讨论会、小组讨论和海报演示,包括视频海报。

  6月15日安排的活动包括Michael Russell演讲、卫星会议和单方会议,其中包括一场由国际尼古丁消费者网络组织发起的面向消费者的会议。

  6月15日当天还将举行第一届尼古丁技术国际研讨会,旨在展示替代尼古丁递送系统、下一代装置及其背后的科学技术的最新技术进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