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印尼烟草贸易公司反对越南烟草总公司注册其品牌

2016年03月15日 来源:Tuoitrenews.vn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uoitrenews.vn网站报道编译  印尼苏门答腊烟草贸易公司(STTC)在送交越南律师协会(VLA)的文件中提出,反对越南国家烟草总公司(Vinataba)注册该公司杰特(JET)和英雄(HERO)两个产品的品牌。STTC位于北苏门答腊省。

  VLA表示,Vinataba应该停止品牌注册,以防止引起国际诉讼。

  STTC在文件中说,Vinataba领导近日在向越南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的建议中声称,JET和HERO两个品牌在越南属于违禁产品,因此才会出现上面提到的注册。

  Vinataba表示将会生产该两种类型的卷烟或其等价产品。

  STTC表示,JET和HERO品牌卷烟由其在越南的合作伙伴南部机场服务股份公司(SASCO)正式零售。

  STTC断言,JET和HERO品牌卷烟并非越南卷烟走私的原因。

  越南烟草协会表示,JET和HERO卷烟占越南卷烟走私市场份额的90%以上。

  该协会称,JET和HERO违反了越南法律关于烟草管理的若干规定。

  出售的JET和HERO品牌卷烟没有任何健康警示图片,生产地、生产日期和有效期。

  两者的毒性同样远远高于越南卫生部所允许的比例。

  2014年,越南在线新闻网站VietnamNet公布了从柬埔寨走私至越南的非法卷烟品牌,同时张贴出身上绑有JET和HERO卷烟包装盒的走私者的照片。

  牛津经济研究院和国际税收与投资中心在2014年9月的报告中指出,2013年走私至越南境内的非法卷烟数量高达219亿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