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巴西选手荣获国际侍酒师雪茄知识大赛冠军

2015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搜狐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搜狐网报道  在第十七届哈瓦那雪茄节的最后一天(2月27日),国际侍酒师雪茄知识大赛的决赛现场“硝烟弥漫”,最终由巴西侍酒师沃尔特·圣桑·罗德里格斯·内托夺得冠军,古巴侍酒师安德雷斯·比亚诺屈居亚军,英国侍酒师卢卡斯·特拉蒙塔为季军。

  据了解,进入初赛的选手共有9名,初赛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两个环节。在初赛环节,进入决赛的3位选手设计的美酒与雪茄搭配方案分别是:罗曼尼康帝勃艮第果渣白兰地搭配帕塔加斯美食家2号(沃尔特·圣桑·罗德里格斯·内托)、哈瓦那俱乐部罗恩联盟朗姆酒搭配高希霸世纪6号(安德雷斯·比亚诺)、轩尼诗XO干邑白兰地搭配2012年份高希霸世纪6号(卢卡斯·特拉蒙塔)。

  决赛包括情景模拟,每位选手的雪茄盘中有6个品牌的16支不同型号的雪茄,他们面队的客人是:一对庆祝结婚十周年的夫妇,两位刚刚毕业的女大学生,“饭后一支烟”的同事们。请根据客人点的酒推荐恰当的雪茄,需要有5分钟的推荐语说服客人,然后为他们进行剪切和点燃等侍烟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