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趣味烟草 > 正文

加拿大烟草退出计划获政府浪费奖

2012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加拿大的一项花费数百万美元要求烟农退出烟草业的联邦计划,结果却发现烟农的数量增加了。这使得这项联邦计划获得了今年的政府浪费奖。

  由于耗资2.84亿美元的烟草过渡计划,加拿大农业部被加拿大纳税人联合会授予了年度最严重政府浪费奖。加拿大审计长发现,这项计划使得烟农的数量增加了而不是减少了。

  这是加拿大纳税人联盟第十四年评出这个奖,这个奖的绰号为Teddies,是以一个以被指开支奢华过度著名的官僚命名的。

  这个奖为镀金的猪雕塑,共有四类:市政府浪费奖、省政府浪费奖、联邦浪费奖和终生成就奖。

  省政府浪费奖获得者为亚伯达省。该省向在一个数年都没有开过会的委员会任职的政治家们付钱。

  市政府浪费奖获得者为蒙特利尔市,该市因摄像机拍摄到扫雪机在清扫没有雪的人行道而获得该奖。

  终生成就奖获得者为前魁北克人集团领导人Gilles Duceppe。他因要纳税人为政党政治活动买单而获得该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