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联一国际2015财年收入下降12.3%

2015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联一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Pieter Sikkel 6月8日表示,由于过去36个月内客户通过调整库存来应对某些市场消费者需求减少的情况,公司2015年财年的销量和销售额均受到了全球烟叶供应过剩的影响。

  随着计划作物面积的减少和反映过剩失衡的供应商市场价格的稳定,目前全球烟叶过剩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平衡。

  随后,Sikkel在公司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的报告中表示,尽管市场在某些领域已经开始收紧,但是公司可能采取另一种作物周期来达到平衡或者某些地区的“稍紧平衡”。他说:“我们将继续关注我们客户的需求,同时进一步强化业务,提升我们的全球影响力,并且进一步提升供应链来满足我们客户不断变化的采购标准,并精简策略。”

  “由于烟叶商人的效率收益和成本节约的能力正在为增长提供机会,一些制造商的部分垂直整合策略正在开始逆转。我们将继续专注在全球范围内增强农业实践,进一步改善对我们公司和客户必要的项目的可持续性。”

  Sikkel表示,他对公司的全球团队在具有挑战性的贸易条件下,在2015财年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满意”。

  他说:“我们第四季度的销售额为7.381亿美元,比去年增长19.9%,这对公司的全年发展至关重要,并且是公司历史上第二个业绩最佳季度。”

  “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提高188.5%,达到5930万美元,即销售额增长8%。”

  “本财年,销售额下降12.3%至20.659亿美元,而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上升9.8%至1.732亿美元。”

  Sikkel报告称,联一国际第一阶段的重组和效率提升项目已于3月份开始,有望提供3000-3500万美元的年度定期收益,到2015年9月底,行动目标的制定完成75-80%。

  “除了简化我们的成本结构,我们计划进一步优化我们的全球区域,包括合理规划那些既不能满足内部业绩需求,也不属于我们的客户未来计划的市场,同时对我们投资的核心市场进行调整。”

  “与2015财年相比,我们的内部预测可以预计提高下一财年的销量和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并且与过去几年的趋势保持一致,我们预测2016年下半财年的销量和利润将超过本财年上半年。”

  “此外,在对我们的业务进行4年的重要投资之后,2016财年我们计划投资大约1970万美元,主要用于业务维护方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