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挪威健康组织呼吁提高吸烟的年龄限制

2014年0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The Nordic Page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he Nordic Page报道编译  在烟草法的最后一次修订中,LHL表示,年龄限制应提高至20岁。国会选择保持18岁的年龄限制。调查显示,政客们已脱离了民意,挪威心脏及肺病患者组织的总秘书Frode Jahren说。

  他说,提高年龄限制是防止一些人开始吸烟的重要措施。

  Jahren说,我们相信这是一项重要措施。年轻人远离吸烟的时间越长,他们越不可能开始吸烟。

  据2月5日宣布,在过去五年,虽然烟草使用整体下降了,但年轻人吸烟的比例却增加了。

  根据统计局的最新数字,在2013年,16-74年的挪威人有32%吸烟。在过去五年中,这一比例从2008年的36%开始稳步下降。

  在年轻人中,7%的人说他们每天吸烟,而15%的人偶尔吸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