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白俄罗斯财政部建议大幅提高烟草消费税率

2013年08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Charter97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Charter97报道编译  提高消费税率的各项建议已被列入《税收准则》的修订草案计划里。

  具体而言,卷烟、斗烟、雪茄和小雪茄的消费税率可能上涨45%,无过滤嘴卷烟和纸质过滤嘴卷烟的消费税率将上涨81.4%。就绝对数字而言,每公斤烟草的消费税从233.8白俄罗斯卢布(以下简称为卢布)上涨至339卢布、每支雪茄从13.6卢布上涨至19.7卢布、每千支小雪茄从203.4卢布上涨至294.9卢布、每千支无过滤嘴卷烟从60.2卢布上涨至109.2卢布,BelaPAN报道称。

  当对过滤嘴卷烟征收消费税时,价格区间标准被建议从3个缩减至2个。2013年下半年,若每千支卷烟的总价格不超过325卢布,其消费税为100.4卢布,(即一盒卷烟的零售价格不超过6.5卢布,则消费税为2.008卢布);若每千支卷烟的总价格为325卢布至450卢布,其消费税为160.6卢布,(即一盒卷烟的零售价格为6.5卢布至9卢布,则每盒卷烟的消费税为3.212卢布);若每千支卷烟的总价格超过450卢布,其消费税为180.6卢布(即一盒卷烟的价格超过9卢布,则消费税为3.612卢布)。

  但财政部的计划是,若每千支卷烟的总价格低于375卢布,则对其征收145.6卢布的消费税(即一盒卷烟的价格低于7.5卢布,每盒的消费税为2.912卢布),而若每千支卷烟的总价格超过375卢布,则对其征收247.6卢布的消费税(即一盒卷烟的价格超过7.5卢布,每盒的消费税为4.952卢布)。

  如果我们考虑把一盒卷烟的价格区间上限从目前的9卢布调整到2014年的超过7.5卢布,那么消费税将增长37%。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