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国家烟草专卖局韩占武在辽宁、吉林烟草调研

2023年05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640 (2).jpg

韩占武走访沈阳市卷烟零售户

640 (3).jpg

韩占武在沈阳卷烟厂调研

640 (4).jpg

韩占武在长春卷烟厂调研

5月18日至2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占武在辽宁、吉林烟草调研。

其间,韩占武参观了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辽烟雷锋”党建品牌展厅,考察了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卷烟厂、辽宁卷烟工业史馆,走访了沈阳市部分卷烟零售户,检查指导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听取了辽宁烟草工商企业有关工作汇报;参观了吉林省四平战役纪念馆,考察了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春卷烟厂、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平卷烟厂,走访了四平市部分卷烟零售户,调研督导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听取了吉林烟草工商企业有关工作汇报。

韩占武对辽宁、吉林烟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践悟,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强化交叉巡察成果运用,高标准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一体推进“三不腐”;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为行业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国家烟草专卖局廉政办(巡视办)、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