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张建民走访慰问北京烟草一线干部职工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大伟
A+ A

张建民在北京烟草物流中心走访慰问。刘大伟摄

张建民在上海烟草集团北京卷烟厂走访慰问。刘大伟摄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9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在北京烟草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铁力一同走访慰问。

其间,张建民深入北京烟草物流中心、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卷烟厂,与一线干部职工亲切握手、深入交流,认真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大家工作、生活、健康等情况,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烟草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和创新实干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在走访慰问中,张建民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持之以恒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加快行业现代化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十六字”方针,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把经济平稳运行和市场良好状态摆在优先位置,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开展好“我为基层服好务”等主题实践活动,关心关爱基层员工,用心用情用力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不打折扣”的执行力,将企业发展安全稳定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树牢市场意识,尊重市场规律,保障节日市场供应,维护良好市场秩序,加强重大风险隐患防范,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行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为推动国民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作出贡献。

国家局办公室、经济运行司、中国卷烟销售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