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国家局党组: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干在实处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文华
A+ A

10月25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沈传亮围绕改革开放史作专题辅导报告。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段铁力、张天峰、韩占武参加学习。

专题辅导报告从实行、推进、加快、全面深化四个阶段,系统回顾了中国40多年改革开放的历程和成就,深刻阐述了改革开放的经验与启示。报告主题鲜明、层次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宏大视野,又有微观视角,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全面认识改革开放40多年的壮阔实践史,深刻感悟其中蕴含的丰富治国理政智慧和历史经验具有重要启示作用。

会议强调,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干在实处。一要深入学习改革开放的伟大创造史,深刻认识党不断把马克思主义原理与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相结合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紧密结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持续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二要深入学习改革开放的伟大革命史,深刻理解党领导中国人民所从事的改革开放生动实践,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三要深入学习改革开放的伟大飞跃史,深刻感悟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大政治勇气、政治智慧和不懈追求,紧密结合行业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