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国家局党组: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文华
A+ A

9月23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旭东作题为《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1949~1978)》的专题辅导报告。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段铁力、张天峰、韩占武参加学习。

专题辅导报告从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探索的良好开端和曲折过程等六个阶段,详细讲述了党在1949~1978年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和现实启示,对于深刻认识新中国的奋斗历史、光荣传统和宝贵经验,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具有重要启示作用。

会议强调,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紧密结合,用好指定教材,创新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成效,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二要坚持学思践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紧扣职责使命,压实工作责任,倒排时间节点,细化具体举措,确保各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烟农、零售客户、基层单位和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推动改革发展。认真落实行业半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各项安排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和改革发展任务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的强大动力和工作实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