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行业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行业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强调

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抓严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9月2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人事司组织召开行业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组织部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行业党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行业各级党建工作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作为、守正创新,认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行业各级党建工作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对照年初印发的党建工作要点,继续拧紧发条、保持干劲,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扬严谨细致、勤于学习、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抓严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宣传先进典型引向深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做好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将党的优势转化为发展成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国家局人事司负责人、系统党建处有关人员,行业各直属单位以及烟机公司、中烟实业党建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