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高标准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全力推动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2021年08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行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高标准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全力推动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张建民主持并讲话 徐段铁力张天峰韩占武出席 胡国齐到会指导

   8月25日,行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第二次听取行业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总结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领导小组组长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段铁力、张天峰、韩占武出席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胡国齐同志到会指导。 

   张建民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高标准抓好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突出抓好“关键少数”示范引领,教育引导行业全体党员深入领会、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新征程上再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动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论述,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时跟进评估工作进展情况,缜密筹划组织,加强督促指导。按照行业和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各级指导组要以列席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读书班等为抓手,全面严格标准,落实规定动作,夯实质量基础;以开展调研访谈、座谈交流,参加基层学习活动等为契机,主动融入基层,深入了解情况,加强交流引导。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加大督促指导力度,跟进掌握落实情况,确保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切实体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实践要求导向。 

   会议要求,注重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站稳人民立场、办好行业自己的事情三个维度着眼,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有效经验找准理清,运用多种方式推广交流,通过先进典型示范引领、特色做法启迪思维,引导带动全行业更加自觉地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智慧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带动全行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引导带动全行业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结合起来,与落实烟草行业半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确保行业发展行稳致远。 

   行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