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国家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刘大伟
A+ A

  东方烟草网北京讯(记者刘大伟)4月30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行业贯彻落实举措。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领导小组组长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段铁力、张天峰、韩占武出席会议。

  张建民指出,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形势,指出存在问题,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全行业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坚决贯彻落实,把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一要树立系统观念,统筹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减税降费等政策要求,强化行业财税政策保障,继续帮助广大烟农、零售客户纾难解困、增添活力;加强对烟叶生产补贴等资金投入的监管,严肃查处不规范行为,有效防范化解廉洁风险;坚持过紧日子思想,持续加强成本费用管控,坚决反对浪费行为,精打细算、勤俭办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规范审批、执法等行政权力运行,不断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巩固深化“两项整改”成效。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两项整改”工作,找准问题关键,采取有效举措,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把工作做深做实,将问题改到底改到位,做到治标效果不断巩固、治本之措持续发力,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三要保持政治定力,持之以恒推进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倍加珍惜当前行业严的氛围、严的态势,清醒认识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的主基调,保持定力、知难而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