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在线之声 > 正文

做到极致就是传奇

2021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报人
A+ A

长城雪茄厂手工雪茄卷制大师李秋月专注细致,将东方元素融入到卷制雪茄当中,开创了“单叶成束重叠卷制法”、“旋转填充上茄衣卷制法”,自成一派,形成了独特的“月派”手法,被称为“中国第一盖帽手”。

QQ截图20210427092824.jpg

从平凡的卷制工到卷制大师,李秋月用了12个春秋。她神情专注,手法流畅,每一件产品都独具生命,每一次创造都达到极致高度。在每个细微处呈现精彩,本身就是一种重要的创造,凸显出的是一种工匠精神。弘扬工匠精神,李秋月打出了知名度,开宗立派“月派”。这不是传奇又是什么?!

在日益浮躁的社会中,能够坚持用匠心精神来要求自己变得极为重要。把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情做到极致就是不平凡,匠心精神并不是说要做多么伟大的事情,而是用心去对待每一件小事情。

匠心精神是职业道德、职业能力、职业品质的体现,是从业者的一种职业价值取向和行为表现。“天下大事,必作于细”,能保持竞争优势者,无不是精益求精才获得成功的,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往往也能够走得更长远。

弘扬匠心精神,把握每一支产品的品质,力求带给消费者最好的产品。坚持匠心精神的企业必将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动到消费者。也正因于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看到了其中的闪光点,从而去消费这个企业生产的品牌,并成为其忠实用户。

做到极致,是要像李秋月那样不断追求“好上加好”,努力达到至臻完美的境界。从某种程度上,这也是那种“颠覆超越”的应有之义。烟草行业的许多工作,都较以往有了长足进步,但还不能说到达顶峰,还大有可打磨、可提升的空间,这需要抓住一个又一个细节来打磨提升,坚持不懈、一心一意地把每项工作都做到极致。

其实,不管是大事还是小事,都需要这样一种心无旁骛、持之以恒、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百工百业,各不相同,无论是从事何种工作,只要热爱你所做的,不怕琐碎、无畏平凡,力争把每个项目、每个任务、每个产品都做到极致,也能成就同样的传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