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在线观点 > 正文

发挥管理创新的样板效应

2017年0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评论  湖北中烟模拟宇宙“星系”的组织构成与运行规律,集聚创新资源,积极推进管理创新,他们发挥此科研课题成果样板效应,取得显著成效。2016年,高价位卷烟(零售价1000元/条)产品销量处于行业第一位,细支烟产品销量排名行业第二位,雪茄烟产品销量排名行业第一位。

  在深入开展管理创新的活动中,烟草行业涌现出一大批既有共性又各具特色的先进典型。湖北中烟就是其中一例。他们及时总结推广管理创新方面取得的新经验,推动此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这些先进典型在实践中创造出的经验,必将成为管理创新工作的宝贵财富。而通过树立典型并推广其经验,发挥其引导、带动、示范、辐射作用,由点带面,就必会使整体管理创新工作再登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任何工作都离不开典型示范的引领作用,典型引路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典型的示范作用就是把大道理掰成了无数个小道理,拨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让他人看得见、够得着、学得会。把管理创新的经验总结好,把典型挖掘出来,发现典型的内在规律。烟草企业管理创新的典型像一把梳子,梳理出了长期纠缠打结的问题;像一支探路杖,探索出未来管理创新发展最清晰的道路;像一块“此路不通”的警示牌,告诫他人探索其他可行的路径,避免走弯路走错路。

  管理创新是广大员工自己的事,发挥群众首创精神是推进管理创新的不二之选。广大员工蕴藏着无穷的智慧和力量,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管理创新要得到突破性的推进,必须充分发挥群众的首创精神和主体地位。

  管理创新没有经验可循,需要先行先试。在管理创新的道路上要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用典型的说服力和号召力,带领其他员工做同路人,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中国烟草梦添后劲增活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