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烟草行业2020年第35周综述

    8月1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印发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要求全行业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务公开工作决策部署,准确执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更高质量公开助力推进行业治理体系和...
  • 烟草行业2020年第33周综述

    7月31日至8月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张建民在四川烟草调研。四川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一同调研。其间,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分别会见张建民,双方就四川烟...
  • 烟草行业2020年第32周综述

    7月24日,2020年烟草行业半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
  • 烟草行业2020年第31周综述

    7月15日,新版“烟草文献数据知识检索服务平台”面向全行业开放试运行。
  • 烟草行业2020年第29周综述

    为进一步鼓励先进,激励行业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为扶贫工作作出更大贡献,6月30日,国家烟草专卖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表彰一批近年来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授予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湖南中烟工业有...
  • 烟草行业2020年第30周综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印发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行动方案的通知》,7月13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召开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对行动开展进行部署,对相关工作提出...
  • 烟草行业2020年第28周综述

    7月1日,中国烟草网络党校正式上线。成立中国烟草网络党校,是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向党献上的一份生日礼物。
  • 烟草行业2020年第27周综述

    6月19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结合近期北京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国家局、总公司机关疫情防控措施。
  • 烟草行业2020年第25周综述

    6月5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就克服疫情影响、履行脱贫使命、彰显行业责任举行新闻发布会。《人民日报》、人民网、 新华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日报》、《人民政协报》、《农民日报》等中央新闻媒体及《中国烟草...
  • 烟草行业2020年第26周综述

    6月9日至1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张建民在河南烟草调研。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一同调研。
  • 烟草行业2020年第23周综述

    为更好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政务公开工作决策部署,执行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鼓励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对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和53个国务院...
  • 烟草行业2020年第24周综述

    6月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
  • 烟草行业2020年第22周综述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烟草行业2020年第21周综述

    5月9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五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 烟草行业2020年第20周综述

    4月30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 烟草行业2020年第18周综述

    4月20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三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国家局党组书记...
  • 烟草行业2020年第19周综述

    近日,根据国务院、中共中央组织部通知,韩占武同志任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 烟草行业2020年第16周综述

    4月7日,湖北省局(公司)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国家局党组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机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当前有关工作。省局(公司)党...
  • 烟草行业2020年第17周综述

    4月14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二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对烟草行业有关批示精神...
  • 烟草行业2020年第15周综述

    4月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调度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热门文章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微信推荐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