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西省上高县召开2015年烟叶发展实施意见讨论会(图)

2014年08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高消息 作者:易婵斌
A+ A

  烟草在线上高消息  2014年8月25日下午,江西省上高县召开2015年烟叶发展实施意见讨论会。县委分管领导、农工部、烟草局、财政局、发改委、民政局、供电局、国土局、农业局、水利局、林业局、农机局、农商行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管领导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上高县2015年烟叶发展实施意见》,提出规模化开发、专业化服务、标准化生产、产业化发展的发展原则;提出了烟叶种植面积目标为“保4争5过万担”,基础设施建设目标为建设240-250座烤房;提出了合理规范基本烟田,培养烟叶生产主体,加强宣传发动,科技兴烟的工作措施,提出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部门职责,完善扶持政策的保障措施。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16条。通过了关于请求成立“上高县烟叶生产办公室”的报告,并将提交县委办公室会议讨论。

  钟新美常委强调,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烟叶生产工作,结合安福的先进经验,带着为群众服务为老百姓服务的精神,克服当前困难,齐心协力,力争把上高建成全省烟叶种植的排头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