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省召开系统烟叶制样培训工作(图)

2014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作者:刘双喜
A+ A

  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近日,湖南省系统烟叶制样工作于在省培训中心开始湖南省烟草职工培训中心 刘双喜为优化烟叶制样环境,提高烟叶制样水平,经省局烟叶管理处决定,湖南省烟草商业系统的烟叶制样工作从3月21日-30日集中在省烟草职工培训中心烟叶实训室进行。

    全省各烟叶产区的质量管理人员、全国烟叶分级技术能手、获得烟叶分级技能资格的技术骨干共计110人参加了烟叶制样工作。另外有全国烟草标准化农业分技委委员刘秀珠、烟叶分级高级技师李玉辉在现场作技术指导。本次制作的烟叶样品主要送交全国烟草标准化委员会审阅、有偿提供给烟叶产区的地州市公司作烟叶收购指导和用于省烟草职工培训中心培训教学。烟叶样品的制作对提升省烟草职工培训中心的烟叶分级培训质量、提高烟叶产区的烟叶收购等级合格率及推动烟农采用新技术、新方法进行烟叶生产都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