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入选“2012湖南制造业50强”

2012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局常德烟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局常德烟机消息报道  近日,湖南省企业联合会、湖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发布了“2012湖南制造业50强”企业名单,我公司名列第45位。省委常委、副省长陈肇雄出席发布会并发表书面讲话。
   
  “2012湖南制造业50强企业”评选参照国际和国内通用方法,以在湘经营企业2011年度营业收入为标准,经专家综合审核评定后推出。“湖南制造业50强企业”评选是湖南省目前最权威和最专业的制造业企业综合实力官方评选活动,活动每年举行一次。今年常德市入围“湖南制造业50强”的企业有两家,除我公司名列第45位外,湖南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名列第46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