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召开生产制造战略联盟理事会(扩大)第八次会议(图)

2012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罗宏君/文 严善波/图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4月20日,常德烟机公司生产制造战略联盟理事会(扩大)会议在二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联盟理事会秘书长、公司总经理助理严重阳主持,公司办、总师办、计划部、生产部、质检部、生产技术部、采购部等部门负责人、23家联盟理事单位代表和12家特邀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诗伟,副总经理鲁方霞、总经理助理高绪洲出席了会议。会议通过了联盟成员和秘书处组成人员名单,通报了2011年度外购外协情况、供方质量体系运行情况、供方业绩评价和供方质量分析与要求等相关报告,并对2012年的计划管理、铸件生产管理、纸机生产形势和联盟发展进行了认真讨论。

  常德烟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诗伟对会议作了总结。他首先对生产制造联盟和各供方为公司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联盟发展提出了四个原则,他指出,注重产品质量是联盟稳定发展的关键,提升管理、加强成本控制是联盟稳定发展的基础,相互信赖是联盟长期合作的前提,遵守市场运行规律是联盟合作的保证。最后,他衷心祝愿联盟单位繁荣、稳定、和谐、长寿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