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Juul电子烟扩展到英格兰和苏格兰 期待亚洲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CNBC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CNBC报道编译  电子烟公司Juul Labs在占据美国市场的主导地位后将目光投向海外。日前,Juul电子烟已在英格兰和苏格兰上市。

  据领英称,Juul目前正在招聘新加坡的各种职位,包括财务总监、营销总监、招聘经理和监管事务总监。

  员工“将成为Juul亚太地区团队的创始成员”。Juul发言人告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该公司正在“评估和估算营销机会”,但尚未制定任何具体计划。

  Juul将在英国迎来一个强大的电子烟市场。根据欧睿国际的数据,2017年英国无烟烟草和蒸汽烟产品市值达到17.2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33%。英美烟草公司以Ten Motives和Vype品牌占据14%的份额,领跑市场。日本烟草的Logic Brand占6%的市场份额,而帝国品牌的Blu占3%的市场份额。

  Juul将以29.99英镑(约40美元)的价格出售其入门套件,而美国网上销售的入门套件的价格为49.99美元。英国补充包将包含5个烟弹,而美国含4个烟弹。口味大致相同,但名称略有不同。例如,美国加香焦糖布丁在英国将被命名为皇家奶油,英国也将独家销售苹果园。

  英国烟弹含有1.7%的尼古丁,符合欧盟烟草制品指令。美国大多数烟弹含有5%的尼古丁,但弗吉尼亚烟草和薄荷味除外,含有3%的尼古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