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湖北英山警方破获系列生产销售假烟案

2014年10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黄冈新闻网报道 作者:程萍
A+ A

  烟草在线据黄冈新闻网报道  9月16日,湖北英山警方经过前期取证,远赴广州、武汉两地,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等5人,破获系列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案件,成功收缴假冒伪劣香烟458条。 

  2013年6月,英山警方破获一起制售假“怀旧”烟案件,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涂某等9人。在对涂某调查的过程中,民警又发现其与另一对陈姓夫妇长期保持密切合作关系。经过近一年的深挖侦查,民警全面掌握了陈姓夫妇、魏姓夫妇长期在武汉、英山等地销售假烟的情况,并锁定其上线供货人张某。9月16日,民警兵分两路,一组民警在武汉将等待收货的魏姓夫妇等5人抓获,另一组民警在广州一制假窝点将正在制作、包装假烟的张某抓获,并查获涉案总价值达30余万元的品牌香烟458条。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