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厂多渠道采集物资质量信息控制生产成本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近日,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通过多种渠道对在用和库存物资数量、质量状况及供应商售后服务等信息进行全面细致地收集,旨在进一步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质量,逐步提升生产制造成本控制水平,努力打造“一流卷烟工厂”。

  一是定期召开物资供应质量分析例会。每季度组织物资供应科、物流分中心及生产车间等主要部门,通报本季度物资耗用状况,分析耗用异常情况,查找原因并落实责任。

  二是建立烟机备件质量异常信息登记制度。物资供应部门要求各使用部门及时反映烟用物资及非烟用物资质量异常情况,将异常信息记录备案,建立物资供应商诚信档案。

  三是实行采购人员回访制。物资采购员不定期深入车间生产机台,对在用烟机备件质量状况进行实地实时回访,掌握烟机备件状况第一手信息资料,保证准确及时将备件信息反馈给供应商。

  四是定期整理盘存库存物资。对库房烟机设备寄售和外购备件每月进行盘存,对库存量较大而长期未使用的备件控制申报计划,对较为贵重的A类备件从入库检验、使用状况、报废过程等环节进行全程跟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